◤不知道这些手表你就out啦!◢ 每次带DW都跟别人撞表?告诉你6个好质感的评价手表(♥▽♥)真的好美啊!


编辑生活中发生的一件真实故事:一个女生朋友,她存了好久的钱,在和男友週年纪念日时买了两隻 DW 当作情侣錶,让他们好像更幸福了一样,结果在一次吃饭的场合,意外的发现我手上的錶,还和他们的情侣錶同款且同色,除了尴尬还是尴尬,我并没有要介入他们的意思啊~其实平价錶还有好多牌子可以选(下面整理的錶大概落在两到三千元),以下六个可以纳入下一隻手錶的考虑名单了!

以下绝对零合作零业配,只是朋友之间口耳相传推荐的,请放心观看!

#MVMT

两个很爱手錶的美国大男生创立的牌子,他们以最经典的风格开始,做出超质感的手錶,我个人很喜欢他们低调的 LOGO,样子也很好看,如果你跟我一样在乎好看胜过品牌,可以开始去官网物色一下了!

因为我挑的錶不一定是你喜欢的款式,顺便附上 MVMT 的官网连结:mvmtwatches

#Komono

这家是比利时品牌,结合一点欧洲的复古文化 & 现代简约。他们錶的质感也是吓死人的高,之前有朋友在国外买才 90 块美金(约台币2900左右)!她戴在手上我真的以为是很贵的錶,顺便跟大家说个好消息,这家的錶在台湾就能买到真的超棒的!不要再私讯问我了,诚品生活松菸店 1F 就有囉,不过因为关税店租什么的,台湾的价格就变得没那么平价了,是我会有一点心痛的价格,大家再看看要不要透过代购或是请朋友从国外带回咯。

#Olivia burton

身为少女的我,不得不说一下这个牌子,英国来的品牌,满满的庄园风格,除了花花草草,还有鸟儿、昆虫系列,个人超级无敌喜欢昆虫系列,现在只差在选不出颜色的选择困难症,我是真的已经确定要买它了啦!

oliviaburton官网连结oliviaburton

#The Fifth

澳洲墨尔本的牌子,最近非常畅销的款式是蜜桃玫瑰金,买这隻应该可以永远抓住少女的尾巴吧,官网价格139澳币(约台币3300元)顺带一提这个牌子很特别的一点,只有每月的五号才能够下订,呼应「The Fifth」的意思,每个月月初都来逛一下好了!

The Fifth官网连结the5th

#Rumbatime

这是来自纽约有点休閒又有点时尚的錶,感觉就非常适合年轻人,特别的地方在于有一款的錶面弄得很像鑽石,各个角度看都会闪闪发光,满有鑑别度的,而且价格也还OK,觉得这款真的可以买来当配件,根本手环来着~

rumbatime官网连结rumbatime

#CLUSE

真的是从錶带到錶面都满美,这个品牌是荷兰的,欧洲牌子莫名有种梦幻感也不知道为何~大理石系列也是美到歪掉,不过这家的錶,价位相较前面几个偏高些,台湾的博客来好像有在卖的样子!有特别喜欢的款式的话可考虑看看咯。

CLUSE官网连节clusewatche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