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假好去处!◢大马最适合和家人朋友出走的5个地方~远离城市,环境都美美哒❤是时候来一场小旅行充电充电啦~


配合我国第 15 任最高元首登基,因此 4 月 24 日被列为公共假期。这突如其来的长周末(22th, 23th, 24th),相信有一些朋友都已经在计划着要来一场短暂的旅游。小编整理了 5 个最适合长周末的好去处,大家快来 plan 一 plan 吧!

1. Time Capsule Retreat — Sungai Lembing, Pahang

相信对大部份的人都不陌生这个位于彭亨林明山顶的 Time Capsule Sekeping Retreat。 这是一家远离都市而且与大自然零距离的家庭式小息馆。周围都被郁郁葱葱的森林包围着,还有没有被污染的空气。享受大自然的美景之余,还可以让我们的心灵解放,远离城市的压迫感,也同时远离电子产品,毕竟这里的讯号很有限。

别以为荒山野岭治安就一定不好,这里可是保安严密,只有住客才可以出入。所以去之前一定要预定哦!Time Capsule 的住宿主要分为 3 个 – Capsule 1 & 2, White Cottage 和Parallel. 他们提供多种不同形状和空间大小不同的休息寓以满足为种不同的需求。若想要多一些户外活动,比如说烧烤,可以事先和老板洽谈细节,老板会非常贴心为你们准备工具、场地及食物。果然是一条龙的服务,方便了现在的城市人!

2. Philea Resort & Spa, Melaka — Ayer Keroh, Melaka

若觉得彭亨有点远(尤其是雪州的朋友),不妨考虑位于马六甲的 Philea Resort. 这可是一家五星级度假村,从马六甲市中心只需20分钟车程就能抵达。这家度假村是一座独特的质朴绿化建筑,而配有各式各样的设施包括室外泳池、健身房、唱 K 房、Spa 等,让住客可以毫无顾虑的放松自己。除了各式各样的设施,这里还为住客提供不同的美味异国料理。这样的 roadtrip,感觉自己好像王上般,五星级的待遇啊!

Philea Resort 的其中一个卖点是能提供住客宁静的环境,尤其是给身心疲惫的你,你还可以在这打坐,吸收大自然的正能量,让你充电后重新出发!

3. Nipah Guesthouse, Pulau Pangkor

若南下也不是你的首选,那不妨考虑位于邦咯岛的 Nipah Guesthouse Pangkor。这是一家附有特色的住宿,以蓝白色为主的,一个个三角形排列整齐的小屋形仿佛身在童话故事里一样。三角屋里有个小阁楼,那里还有小阳台可以饱览度假村的景色,让你可以看日出和日落。虽然在岛上,这个度假村也设有游泳池,让住客可以游泳嬉戏。

这里还有提供 DIY 早餐给每一位住客哦,是时候发挥你的创意了!在岛上,迎面吹来嗖嗖的海风,什么烦恼都瞬间消失了。傍晚在海边散步,看日出,人生嘛,就是如此简单,如此幸福。话说,这家度假村的 booking 可是要早,小编之前的 Pangkor Trip 在一个月前预约都没房间了!

4. The Banjaran Hotsprings Retreat, Ipoh

相信大家都有听过怡宝小桂林,而且有去过中国桂林的朋友们都对这个地方赞不绝口,可想而知,这里的室外桃园,可会让你眼前一亮。

这可是一家坐落在已有2.6亿年历史的热带山谷上独特的酒店,周围都是高耸的石灰岩山丘、天然洞穴、温泉、瀑布和绿意盎然的树林,时不时还可以听到虫鸣鸟叫,这比起塞车的喇叭声可好听得多啊!这里还可以泡温泉,舒缓疲惫的身心,也可以让血液循环,整个人都会变得很精神。

5. The Kabin, Kuala Selangor

如果觉得北上路途遥远,不妨考虑位于瓜拉雪兰莪The Kabin。这里可是一个具有独特的集装箱式住宿单位,具有智能模块化概念,也是另一种假期体验。这绝对是那些正在城市内寻找短暂逃脱者的绝佳门户,因为你可以回到大自然的怀抱啊!

为了支持环境,这个小型的家庭经营的精品度假村由回收的运输集装箱组成。此外,这里还设备了 50ft 的游泳池,你可以毫无顾虑的把自己浸在水里,像鱼一般自由的舞动。这也是举办私人活动,聚会,团队建设,家庭聚会,婚礼等等的绝佳位置,不妨 plan 一个小型聚会吧!

 

来源:kipkipfu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