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来啦♡◢Astro国际华裔小姐最新8强选手终于出炉啦~个个靓到爆镜,网民直呼:“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Astro国际华裔小姐2017》决赛八强出炉了!八位女神,八个风格,八种韵味,将以全透视的模式,于决赛玩转美丽。

经过网上甄选和两场面试活动之后,由评审MY FM DJ林德荣、MELODY FM DJ王翠玲、Jentzen林震前、健康管理师Hero祖雄、著名时尚博客Jane Chuck 刘雪琪以及《Astro国际华裔小姐2016》冠军Serene 林宣妤,严中挑选出了八位不一样风格的决赛佳丽,让《Astro国际华裔小姐》粉丝,能随着自己的喜好,拥戴各自心目中的女神。


入围八强的决赛女神包括拥有活力的Tiffany郑亦庭(21岁,吉隆坡)、代表知性美的Poly彭静盈(22岁,吉隆坡)、随时都开朗的Mika宋紫薇(21岁,吉打)、个性直率的Chelsey陈咏诗(21岁,马六甲)、给人冷酷印象的Janice刘洁莹(23岁,吉隆坡)、气质无限的Lovell陈馷佳(23岁,彭亨)、俏皮甜美的Jesselyn刘洁琳(21岁,槟城)以及外形柔美的Moon陈玉娥(21岁,柔佛)。

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这8个魅力非凡的美女们呀~

▲代表知性美的Poly彭静盈

▲个性直率的Chelsey陈咏诗

▲Moon陈玉娥,目前在社交网站上已拥有超过33万追随者

▲随时都开朗的Mika宋紫薇

▲Janice刘洁莹,是去年电视台模特儿选秀节目的冠军~

▲拥有活力的Tiffany郑亦庭

▲Lovell陈馷佳则是《ifeel Girl Star Search 2016》冠军

▲俏皮甜美的Jesselyn 刘洁琳

哇哇哇!各路女神都是超强的!今年的冠军会是谁呢?咱们拭目以待哟~

八强佳丽目前正接受专业培训,并会在5月期间到韩国参与海外拍摄,该特辑计划于6月10日及11日,晚上8点30分,透过Astro GO和Astro华丽台播出。八位女神们在接受培训和拍摄特辑期间,将会积极于面子书更新近况,欲贴近女神的最新消息可点击《Astro国际华裔小姐》官方面子书呀~

《Astro国际华裔小姐》官方面子书: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