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另类工作!◢男子出租自己,月入过万!看她哭,陪泡澡等,客人可以叫他做任何事,包括…


每天问好、装树洞,甚至陪泡澡,这是中国一名年轻人「六回」的特殊工作「出租自己」。

客户可以租他做任何事情,前提是不违反法律与道德底线,收费66元人民幣(约42令吉)起。

有时客户付钱相当隨兴,他也总是接受,目前他月收入最高时可以超过1万元人民幣(约6395令吉)。

据中国《成都商报》报导,六回將出租的经歷写成故事,已经记下了数百个各式各样的故事。

六回回忆表示,有些客户会租他「陪伴」,他陪过钓客钓鱼、陪过大叔一起泡澡打球,也在咖啡馆陪过一名女子,工作內容就是看对方哭並递面纸,这名女子表示,「他让我愿意说话,负面情绪得到缓解。」

除了陪伴,客户也可能出现各种要求,像有人要他去公园捡一片树叶当礼物、帮忙存半年钱、充当一个可以已读不回的收讯者,当地媒体找到这名花了456元人民幣(约291令吉)租下六回3个月「收讯」的女生。

她表示虽然能吐苦水的地方很多,但又感觉没人看,传送讯息给六回,不会被刪好友、不会被黑名单,可以把所有心中的垃圾丟过去,也不会被反弹回来。

六回认为,他能全心经营「出租自己」,是因为现代人彼此缺乏信任感,但又需要信任感,所以愿意花钱租他来倾诉、陪伴。

他透露,最近就有一名客户预付了租金,表示回国要告诉他一个重大秘密,「我很期待,有一种仪式的感觉」。

学者则认为,现代社会人与人之间常会有利益纠葛,想要轻鬆、安全地倾诉,反而是陌生人之间比较容易。

 

来源:orientaldail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