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10大快熟面排行榜出炉啦! ◢ 大马引以为傲的MyKuali槟城香辣虾汤面排第2名, 想不到第一名竟然是…


有美國“快熟麵達人”之稱的部落客利恩內施每年都會在其網站上,公布全球10大美味快熟麵(中港台稱泡麵或方面麵)。他周一公布2017年十大快熟麵排行榜,新加坡Prima叻沙拉麵蟬聯冠軍,而馬來西亞的MyKuali 檳城香辣蝦湯麵則排第2名。

利恩內施對檳城香辣蝦湯麵的評語是,它的湯汁比較油和濃,但充滿蝦味,非常甜,辣味十足。它配有一小包酥脆炸蔥,增加爽脆口感,非常美味。

利恩內施較喜愛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的南洋風味,前7名均由新馬快熟麵包辦,而香港、台灣和韓國則各有一款入選。馬來西亞更是佔了其中4個名次。

利恩內施表示,他去年獲邀赴台前往參觀“小拌麵”的製作方式,並在當時試吃了這款快熟麵,而之后也吃了許多次,他的結論是:“太棒了,麵條分量多且很有嚼感,味道也很棒,青蔥和紅蔥的味道很好吃。再度證實台灣是簡單乾拌麵的大師。”

全球10大美味快熟麵排名

1. Prima Taste Singapore Laksa Wholegrain La Mian(新加坡)
2. MyKuali 檳城香辣蝦湯麵(馬來西亞)
3. Nissin Straits Kitchen/Straits Reborn Laksa(新加坡)
4. CarJEN 娘惹咖哩叻沙Nyonya Curry Laksa(馬來西亞)
5. MyKuali 檳城紅酸辣湯麵(馬來西亞)
6. Prima Taste Singapore Curry Wholegrain La Mian(新加坡)
7. 娘惹料理檳城白咖喱麵(馬來西亞)
8. 出前一丁黑蒜油豬骨湯味棒丁麵(香港)
9. 小拌麵古早味雙蔥油細麵(台灣)
10. 部隊火鍋拉麵Paldo Budae Jigae Ramyun(韓國)


MyKuali 檳城香辣蝦湯麵


CarJEN Nyonya Curry Laksa


MyKuali 檳城紅酸辣湯麵


娘惹料理檳城白咖喱麵


Prima Taste 新加坡全麥叻沙拉麵(Singapore Laksa Wholegrain La Mian)


Nissin Straits Kitchen/Straits Reborn Laksa(新加坡)


Prima Taste新加坡全麥咖哩拉麵(Singapore Curry Wholegrain La Mian)


香港出前一丁黑蒜油豬骨湯味棒丁麵


台灣小拌麵古早味雙蔥油細麵


韓國部隊火鍋拉麵

来源:中国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