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你X!!◢突然想吃狗肉,当街砸死别人的狗狗!狗主人出现阻止,竟然连人都想打~惹得大众……


他有病! 突然想吃狗肉 當街打死別人的狗

狗兒奄奄一息後,再綁在腳車後面拖行。∕翻攝《微博》

抓起路旁小白狗往地上猛摔。∕翻攝《微博》

中國天津驚傳離譜殺狗案!

一名男子日前與女友逛菜市場時,因為“突然想吃狗肉”,於是抓起路旁的一隻小白狗往地上猛摔,把牠活活殺死。

目擊者表示,男子在摔了幾次後,發現狗沒死,便拿起路邊的磚頭,朝牠腦袋砸,等狗奄奄一息後,再綁在腳車後面拖行。

但這隻狗並不是流浪狗,而是一名賣菜大媽養的狗,牠每天都會陪主人到市場賣菜。

大媽在聽到愛犬的慘叫聲後,立即跑到現場,但短短3分鐘,狗已經慘死,讓她忍不住坐在地上大哭。

男子毫無悔意,還動腳踢大媽,讓一旁圍觀的路人們看不下去,最後一哄而上打到他倒地。∕翻攝《微博》

這隻狗並不是流浪狗,而是一名賣菜大媽養的狗。∕翻攝《微博》

由於行兇的男子毫無悔意,還動腳踢大媽,讓一旁圍觀的路人們看不下去,最後一哄而上,把男子打到鮮血直流,氣得男子的女友揚言提告。

在眾人謾罵聲中,男子同意道歉,並承諾給大媽5萬元人民幣(約3萬2000令吉),作為賠償。

眾人把男子打到鮮血直流,氣得男子的女友揚言提告。∕翻攝《微博》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