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吓人!◢医院出现无头医生!?阴风阵阵吹,看了都毛骨悚然…


是真的出現“無頭”醫生,還是因為攝影角度問題?

有網民把菲律賓一間醫院出現“無頭”醫生的照片上傳,讓一些網友毛骨悚然。

大多數的人不喜歡到醫院,除了因為藥物的味道和鮮血等,他們也知道醫院內有許多人死亡,相信醫院有鬼而感到害怕。

面子書用戶厄沙比亞,周三(12日)上傳了兩張在醫院急救室拍到恐怖照片,讓許多網友害怕。而這兩張照片在社交媒體上瘋傳

這兩張恐怖照片是關於一名“無頭”醫生,站在醫院的接待顧客櫃台旁。

有網友開始討論迷信的課題,並認為看到無頭鬼是有人死亡的預兆,也有人擔心醫生的生命。

厄沙比亞表示,她不知道那位醫生的情況,她也不知道有人迷信看到無頭鬼是“有人死亡的預兆”。

 

来源:chinapres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