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这个司机!◢ 美女在槟城搭Uber遇到的『恐怖经历』, 差一点就…幸好她醒目,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美女分享自己搭Uber的恐怖经验, 大家一定要小心!

原文▼

‼️Uber事件‼️
在出门之前几天也看到fb有女孩子share,没想到自己也遇上了😳

故事是这样的:

前天晚上我跟朋友在槟城的Batu Ferringhi喝完Starbuck就叫了uber回酒店 ,上车了以后司机就跟其他司机一样打招呼,礼貌上就应了他车子也开着了,接下来就问了我们一连串的怪问题,心想觉得不对劲后打算看司机有没有跟着路线却发现我们上车都已经那么久了司机也没在uber Apps里按pickup,照理说乘客一上车司机就会按的,这样才算有接到乘客。这时才知道那司机有问题,我就问司机为什么没按pickup,他就随便开了个什么gps之类的敷衍我们,可是看了看他还是没按,就再问了他一次你到底是按了没,他才假装说原来刚刚真的没按到,因为这地方回酒店还蛮偏僻的,也不敢要他马上停车,这时朋友接了通电话那位司机就不停的回头瞪着,朋友说完电话后他开始一直亮高灯闪前面刚刚经过的taxi还开窗尝试要叫那辆taxi司机,可是没有成功接着他很快拿起电话打给朋友,心想不知道他是不是打给朋友要干嘛,反正也出到市区了就让他停车,他说不行因为按了pickup以后就必须到乘客要去的地方才能停车(根本没有这回事)我们就说你不停车就去警察局不然马上停,他就说要我们给他现金不然他不会停车的,我就告诉他我们在apps里是选择用卡还钱的为什么还要给你cash,他就开始发脾气说我不管,不给钱我是不会给你下车的,反正他也只要RM20我们又只想赶快下车就答应,他一停车就把RM20放在了他车子的armrest,他还吼着说你不能放这里,你要放在副座我才让你下车,我朋友不理他就自己开了门就下车去想去后面拍他车牌了,当我想下车时他却拉着我的手不给我下车还吼着说不准下车这时朋友听到走回来吼了他一声他才松了手,我也赶紧的下车。刚好前面公寓有guardhouse,他应该怕惊扰到他们会报警才罢休….我们也才没事😓
不过不想让他再有机会去犯罪所以还是去警察局report也向uber公司投诉了这件事,他们也不会在让他持有驾uber的资格。

必须注意↓

⚠️在外旅游还是放工回家的女孩都真的该注意⚠️
注意星评,太差的真的不要上
注意司机载了你以后有没有在apps里按pickup(这也很重要)
自己也要开着gps看看司机是不是真的有跟着路线走
手机必须有电真的很重要!!还必须有容量才行😅有什么不对劲的也可以直接video call朋友/家人
上车了以后也必须把uber资料车牌…等等 发给朋友 真的真的有什么事的话至少还有人知道

来源: Facebook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