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你还不死?◢ 白百何的老公终于 “出声”了,一个pose就洩心声!网友:女方还不出来讲话是想怎样啦 ╮(╯_╰)╭


大陆女演员白百何12日爆婚变,与小鲜肉张爱朋在泰国举止暧昧,成为众所瞩目焦点,爆料至今2天,当事人始终未出面回应,她的丈夫陈羽凡则在14日凌晨发文,其中一张照片中摆出「嘘」的手势,引发广大网友联想。

▲白百何12日爆婚变。(图/翻摄自白百何、陈羽凡微博)

陈羽凡与白百何结婚11年,过去屡传婚变,但他总会站出来驳斥谣言,这次女方爆出轨,第一时间当事人皆未发声,直到14日凌晨,他在微博更新2张照片,显示正在乌克兰旅游,照片中他的手指摆在嘴边,比出安静、禁声的手势,并写下「蛋疼的,都快回家过节吧」,被网友解读为,要围观群众赶紧散去,别插足别人家务事。

▲白百何爆婚变,丈夫陈羽凡微博发文了。(图/翻摄自陈羽凡微博)

不过网友哪有这麽容易放过这件事,先是有人发现他身上的包包是萤光绿色,和现在绿光罩顶的状态颇为相似,提醒他「咱以后别用绿色的东西了」,也有一群人频问「是男人就回一句,离不离」,更有人质疑,其实夫妻俩早就分道扬镳了,「否则一般男人哪能这麽冷静」;而白百何方面则始终未回应此事,彷彿人间蒸发一样,状态不得而知。

▲陈羽凡的姿势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图/翻摄自陈羽凡微博)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