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Airline这次真的GG了!◢ 嫌弃老婆婆不懂得自理!还强迫老婆婆downgrade去经济舱 o(︶︿︶)o 网友:希望你的股票还好!


奥尔凯扎(小图)乘搭联合航空客机的旅程中饱受痛楚。(互联网 / 资料图片)

奥尔凯扎年事已高且体弱多病。(互联网图片)

继强拖华客下机后,美国联合航空再被揭强迫乘客转位事件。一名年届九旬的老婆婆到美国探亲后,乘坐联合航空的客机由洛杉矶飞返澳洲墨尔本。由于年事已高加上体弱多病,家人花2800镑(约2.7万港元)为她购买商务客位,惟联合航空职员指婆婆没能力自理,要求同行女儿补钱升级至商务客位,否则将婆婆转至经济舱和女儿同坐,最终婆婆要含泪在较窄的经济舱坐足16小时,旅程中饱受痛楚。家人其后愤而投诉。

报道指,94岁的奥尔凯扎(Paz Orquiza)本身有多种伤残及严重关节炎,家人为她购买商务客位,就是希望她的旅途能舒适一点。但联合航空职员指她没有能力照顾自己饮食,连拉下坐椅的力都没有,要求同行的女儿罗斯(Rose)照顾她。由于女儿未能补钱升级,老婆婆最终含泪被搬至经济客位。家人透露,婆婆经过长途飞行后,抵步时双腿已肿起,同时出现颈梗和全身疼痛,至今仍受极大痛苦。

孙女阿圭勒(Marianne Santos Aguilar)怒斥,祖母赴美是为了和家人团聚,这次见面可能是其最后一次旅程,但联合航空却没有一个职员愿意协助一名脆弱的老人家。他们向联合航空投诉,不过对方只给予400英镑的旅行礼券及退款690英镑,令他们大感不满。阿圭勒表示,将事件公开是希望其祖母的遭遇不会再发生在另一名伤残人士身上,公众应该站起来去阻止歧视伤残人士及长者的行为。联合航空公司暂未回应事件。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o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