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儿子大曝光!◢ FB晒出宝宝的照片❤ 自爆「劲宝下面很壮观桃花就是旺」网民:将来是大帅哥!


藝人Ella12日下午順利產下兒子「勁寶」,休息一天後,正式公布一家三口合照,濃密的頭髮,和小巧五官可愛極了。外傳她用水中分娩產下兒子,不過本人證實失敗,改用自然產,但兒子肺部嗆入羊水和胎便,正在使用呼吸器治療中。


▲Ella公布一家三口第一張合照。(圖/陳嘉樺 Ella臉書)

Ella在臉書發布兒子「勁寶」第一張照片,一家三口甜蜜合照,幸福不言而喻,Ella更笑說兒子很會挑時間,「選一個亞洲第一女子天團SHE全員都在的時間出來」,兩個乾媽親眼見證寶寶的誕生,開心合照。小寶寶重達3088克、高48公分,手長腳長挺鼻小臉就是帥。


▲Ella笑說兒子很會挑時間,選了SHE都在的時間報到。(圖/陳嘉樺 Ella臉書)
Ella也對生產過程詳細說明,表示「本來想嘗試在水中生產,但最後沒有成功,因為我的子宮頸太厚,產道不夠寬,而且也沒開全五指,所以我就在床上自然產,但依舊沒有打無痛,所以狠狠狠痛」,另外,勁寶生產時,肺部不慎嗆入羊水和胎便,目前正用呼吸器治療,加速代謝掉黏在氣管上的胎便,其他一切平安,讓粉絲們也鬆了一口氣。(更多新聞就在中天快點TV)


▲▼由於兒子肺部吸入胎便和羊水,須戴呼吸器治療。(圖/陳嘉樺 Ella臉書)

来源:gotv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