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係呀哇?!◢ 曾志伟都会被强吻!? 而且还要是『男』的霸气亲嘴巴! 当场吓到他狂飙狂骂~


新出炉金像奖影帝影后林家栋、惠英红在后台接受访问,惠英红见到林家栋即刻说:“我支持你!“林家栋更强吻曾志伟,被强吻后的曾志伟当场来不及反应!
小红姐在台上讲得奖感受时,情辞动人,一念及亡母,更是泪如下,两度谓“我没丢姓惠的面子!”又感谓上次金像奖得奖时,父亲离世;今次得奖前数月母亲又离世,小红姐在台上痛哭谓:“我希望可以有家人与我分享!”

▼最佳女主角惠英红、最佳男配角曾志伟、最佳男主角林家栋!

好电影会支持 不理片酬
昨晚惠英红在后台受访时谓:“有人问我,是不是很紧张,我就叫大家不要问。我自己有个心愿,如果不是妈咪早几个月逝世,我不会有这个心愿,我好想拿这个奖给妈妈看。”

“我从未想过会得奖,如真的得奖在台上说的话,不是刻意去催泪,好抱歉刚才在台上失仪、失态,想跟所有朋友说不好意思。自己做新人时好多人帮过我,现在如遇好电影,不理片酬,只要是好电影我就会支持。”

有梦就不妨去追
影帝林家栋表示:“这么多年很多人看着我大,香港人最厉害就是追梦,有梦就不妨去追,好开心大家给我这个机会。其实最重要就是有一个好剧本。”

美中不足
至于最佳男配角曾志伟,在后台开心得跳起五次。对于曾国祥未能夺得奖最佳导演,是否美中不足?志伟称:“都有少少美中不足,还差一点,不过他还年轻!”

▼曾志伟开心到跳起来喔!

林家栋见到最佳男配角曾志伟,家栋之前已经说要谢谢志伟,家栋即刻冲过去强行扭转志伟的头,强吻志伟!即时全场哗然!出名动作快的志伟都被吓到呆了,家栋强吻完后才懂得反应,志伟第一反应即时抹嘴,指着家栋大闹:“你条粉肠呀!”

▼林家栋强吻曾志伟,逐格看!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