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必须收藏起来!◢ 只要这5个 “超简单“的步骤,就能把删除了的Wechat信息给找回来!真的是太棒了♥


怎麽恢复微信删除的记录?微信记录删除了怎麽恢复?最近在网上看到了不少小伙伴发生了误删微信聊天记录的情况,那麽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还能恢复吗?小编告诉大家微信聊天记录是可以恢复的,只要哦我们按照正确的方法进行操作,那麽我们就可以快速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了。那麽如何恢复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微信聊天记录的恢複方法。

一、安卓手机如何恢复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1、首先我们通过浏览器搜索互盾安卓恢复大师 http://anzhuo.huifudashi.com/,将最新版本的互盾安卓恢复大师下载到电脑上,接下来我们就使用这款软体恢复我们安卓手机的微信聊天记录。

2、我们需要将安卓手机连接电脑,如果我们的安卓手机没有经过ROOT处理,那麽我们还需要使用强力一键ROOT软体获取手机的ROOT权限。

3、我们需要将安卓手机连接电脑,如果我们的安卓手机没有经过ROOT处理,那麽我们还需要使用强力一键ROOT软体获取手机的ROOT权限。

4、等待软体成功连接我们的安卓手机时,我们可以看见软体介面有许多手机的设备信息,我们点击确定,然后点击「下一步」,软体就会开始对我们的安卓手机进行扫描。

5、等待软体扫描完成,如果我们想要查看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那麽我们可以点击「微信」进行查看,我们选择出自己想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之后,再点击「恢複选中文件」那麽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就可以恢复了。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coc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