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啦!◢ Ella终于卸货Baby出生啦!❤ 原来那段劲歌热舞是生产前的『吹生法』?网民:这小孩将来一定不简单!


歌手Ella(陳嘉樺)目前懷孕9個月,進入卸貨到數,上週她才在網路上Po出一段勁歌熱舞的影片。12日下午,微博就傳出「勁寶出生的消息」,網友不斷瘋傳,稍早,華研證實消息「勁寶真的出生了!」

▲Ella懷孕9個月露肚跳舞。(圖/翻攝自Ella臉書)  

Ella上週進入卸貨倒數,還在網路上放出熱舞影片,挺著9月孕肚幾乎沒有漏拍,讓人差點忘記她是名孕婦。好姊妹Selina上週出席活動時,也坦言自己超緊張,「最近身邊的人都夢到Ella生小孩,因為這是現在心頭最重要的事。」做完夢後Selina將夢境告訴Ella,笑虧勁寶真的很調皮,一直愚弄她的乾媽,不趕快出生與大家見面,讓大家都很緊張。

《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求證華研,華研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Ella已順利生產,母子均安,Ella正在休息中。」

▲▼微博瘋傳ELLA勁寶出生了。(圖/翻攝微博)

资料来源:娱乐星光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