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累累累!?◢ 大马最爽的公司就是这里啦 ~( ̄▽ ̄)~ 超棒的福利,超自由的工作环境,让每个人都羡慕到爆啦 (♥▽♥)


Monday Blue, Tuesday Blue, Wednesday blue,每一天都好蓝,不想去上班!?

嘿嘿~大马却有着这样的一间公司,员工们都没有Monday Blue,还超期待去上班,那就是【Rev Asia】啦!这可是全马最FUN最好玩最Relax的公司,绝对不会得忧郁症、绝对不自闭症、狂暴症!而且同事们都是靓仔靓女、坏境舒适,就连福利都是好到没有话说!

哇塞!能在这里上班真是羡慕死人了!快来一起看看Rev Asia到底有什么魅力吧 ~( ̄▽ ̄)~*

1. 舒服的工作环境

      

    

整个Office满满都是你的大~平~台!想要在外面做工就在外面做工,想呆在属于自己的位子更加no problem啦!最棒棒的还有,当你做工做到累了,脑袋转不过来,或是觉得“周公”在呼唤你的时候,还可以jio同事一起去打pool、打乒乓、还有桌上足球涅!而且 而且还有unlimited的“鬼佬凉茶”,让你随时想小酌一杯拿点灵感也很ok的 ★ 

2. 每一个月都有Smoke Signal来联络感情!

  .

每月至少两次免费的 免费的 免费的(很重要所以要说3次)活动♥就算同事之间的距离比加勒比海还宽,也能通过这些活动变成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啦!最重要是每次都有新鲜感,每次都有惊哦!真的超爽derrr~

3. 什么?每天还有Free早餐?

你公司有饼干、杯面、milo、coffee以为已经很好了!哼~不瞒你说,Rev Asia每天可是有FREE BREAKFAST!而且每一天都不一样,如Nasi lemak,、炒面、炒Maggie Mee、Tomyam炒米粉、各类面包、粥、kuih muih等等。

嘿嘿~除了可以填饱肚肚的早餐,公司还贴心的准备了水果给员工们,补助水分营养,让你always QQ哒 (≖‿ゝ≖)✧

4. 言论自由,老板就像老爸

老板&员工之间没有距离!有什么意见,有什么想法都可以直接说(当然不能太白目),不需要收收埋埋在心里哟 ╮(╯▽╰)╭ 

除了和老板的感情好到让你的朋友都妒忌,与同事之间个感情简直就是Family!虽说同事不能做好朋友,Rev Asia就完全打破你的刻板印象啦!

5. Harrr? 还有Free Parking

这个也太好了吧!每一个员工都有属于自己的Parking,不怕被拖车,也不用担心车车被日晒雨淋啦 (♥▽♥)

6. 把办公室变成烧烤火锅店

这个实在是太强大啦,有那一个公司可以把办公室变成烧烤火锅餐厅,尽情的在office里面烤猪肉片,滚火锅,简直是超爽的!

7. 免费酒精供应

什么?!做工还有酒喝,

是滴,没错,放工了就来喝杯酒轻松下这当然是必要的~这里还有一个仿酒吧的一个小地方,哪里的冰箱还有满满的酒呢!

8. 公司免费旅行

好公司当然少不了旅行啊,重点是免费!免费!免费!很重要所以要说3次!而且还有Pocket money 用哦,到免费给你吃喝玩还给你钱花这么好的公司应该都绝种了吧?不!这间公司就有这些好康啦!

9. 超级友善的上司和同事

当同事跟上司都很聊得来,友善不乱耍脾气就是好公司了。很多人会转公司还是辞职都是因为被同事/上司欺压,压力大到喘不过气才会离开的,所以这点非常重要!!!

10. 工钱高,Bonus多

谁不喜欢钱啊,打工最重要就是工钱啊,工钱低鬼才帮你做xD

11. 永远有Free不完的好康!

找工当然是找福利多又慷慨的公司嘛,这间公司常常都会Free东西,无论是戏票,杯,衣服,美食,旅游,打保龄球,打羽毛球,mouse pad等等,总之在这里每天都有惊喜!

嘿嘿~看完了是不是很像立马加入这个超FUN的大家庭了!?小编能在这里上班真的太太太幸福了啦~


Like Rojaklah 面子书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