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米啊~◢ 原来他们都是有钱子女!尤其是她,富豪爸爸大名鼎鼎的大人物!网民:禾秆冚珍珠╮(╯◇╰)╭


禾秆冚珍珠! 07年落选港姐赵希洛,原来有个富爸爸赵崇康,但从来不提。  

赵希洛的富爸爸是澳洲大律师,也是澳洲华人协会的秘书长,显示他在当地华人圈子人脉广,有名望。有传他曾在澳洲一生物科技上市公司担任董事, 99年开始为中国海洋石油任独立非执行董事至今, 08年起亦为另一上市公司天大药业,及中国银行澳洲有限公司担任同一职衔。

赵父与国内关系密切,去年他获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受聘,任法律与全球化研究中心的高级研究员,也开设多间投资公司,登记地址均在国内的青岛市。  

他在中国海洋石油担任独立非执董已十八年。(后排中间是赵崇康)

▼赵父去年获受聘为中国人民大学的法学院任高级研究员。

▼赵希洛平常只会贴出与妈妈的合照。

其实4年前赵希洛做奀星,已经用公司名义,买入近6千万的3千几呎梅道豪宅,现在巿值8千万,但她极低调,别人问她住哪里,她只会答“上环”。  

今年70岁的赵崇康,乃澳洲华裔富豪兼大律师,当地物业多,赵崇康玩财技有一手,赵希洛分别与父母、妹妹Katrina,一家人开设了多间投资公司,但登记地址大部份在内地青岛,财产好神秘,赵崇康见到记者,亦猛避镜头兼耍手封嘴,不肯做访问。

爸爸读法律,赵洛希自己亦在英国法律系毕业,又是商业及银行硕士,爸爸以为女儿会做大状或银行家,反对她入娱乐圈。因为爸爸不喜欢,赵洛希当年选港姐都先斩后奏,亦坚持由低做起,慢慢挨上去。做了9年,前年凭《实习天使》扮癫婆出位,现在才升上女配角之位。  

对于爸爸身份曝光,身在内地的她以短讯回应:“I am a very private person so I do not wish to talk about my family but instead focus on my career. Please understand that I hope my family’s privacy can be respected . Thank you。”继续口密! 除了赵希洛,其实大台收藏很多有米笋盘,有些真的估不到!  

早前在《迷》饰演田蕊妮女儿、12年落选港姐简淑儿,挨了几年毫不起眼,不过今年有运行,抽到支好筹拍住视后,努力没白费,至少有人留意。有人留意她的样,亦留意她的底。原来其家族经营珠宝金饰生意,她亦曾经帮家里生意做生招牌,并与姐姐同住九龙站豪宅凯旋门,绝对称得上从少有金有银陪住成长。

黄翠如爸爸是土木建筑工程分包商联旺集团(08217-HK)的创办人、大股东兼行政总裁,去年4月爸爸公司上市,有爱女翠如bb明星效应,结果轻易被炒起,帐面身家一度逾一百亿,晋身超级富豪行列。

罗天宇当选08年港男后,除了之前忙做《爱 回家》,其余日子都是拍拖居多。不过不打紧,妈咪靠做生意及炒楼起家,罗母现主力经营位于西贡的4万呎金喜烧烤场生意。

参加《超级巨声2》入行的谢东闵家境不俗,爸爸开发型屋,妈妈开外佣介绍所,自己则在美孚开按摩店,一屋都是老板。而其女友、有份拍《千奇百趣特工队》的朱智贤,父亲开车行,名正言顺太子女。

资料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