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绿叶王“棠哥”儿子大曝光! ◢没想到他的儿子也曾在TVB演戏! 还长得如此帅~ 简直是女生“殺手”!


TVB有不少非常資深的配角,王俊棠就是其中一位。1985年入行的王俊棠曾在電影圈打拚,出演過《喋血雙雄》、《污點證人》、《霹靂先鋒》等電影。1997年王俊棠加入TVB,至今已經20年的時間。  

王俊棠雖然其貌不揚,但是他的兒子王東泰卻非常帥氣。王東泰1992年出生,身高188,在TVB也跑過一段時間的龍套,比如《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on call 36小時》等劇。

王東泰    

王東泰與父親王俊棠    

相信不用說,大家也能看出上圖中哪位是王東泰吧,那位高大帥氣的就是了。    

《on call 36小時》中的王東泰,角色名字叫做李南。  

王東泰除了演戲,還特別擅長cosplay,看看他曾經cos的一些漫畫人物,分分鐘會被撩到哦。      

不過在演藝圈闖蕩,光有顏值還是遠遠不夠的。現在的王東泰已經選擇離開了TVB,希望嘗試一些其他的事情,那我們祝他順利吧。

来源:bananadail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