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务!?◢最近流行的「Finger Lift Challenge」你玩过了吗?2个手指就把一个人抬起来,玩过的人都表示神奇!


最近最流行的 绝对是#FingerLiftChallenge !FingerLiftChallenge到底是什么呢? 其实FingerLiftChallenge就是用4根手指就能把坐在椅子的人举起来的一个小游戏!光听绝对觉得不可能吧,但是如果你真的尝试的话,绝对会发现原来真的行得通!

快点Tag你的朋友一起来挑战吧!

FINGER LIFT CHALLENGE

首先,必须要有一个人坐在椅子上,其余5人则分布在椅子的四周。接着,这5人必须把手指交叉合上,仅凸出食指和中指,形成“枪支”的手势,再同时把手放到在坐者的左右膝盖后方和左右腋下。

所有人都准备就绪后,大家就要同时抬起坐着的人。来,一、二、三!一如所料地,集合众人之力都无法抬起该人。

没关系,再来。但这次,要加一个动作。大家先依次把左右手凭空叠在坐者的头上,然后再按序拿开。之后,重复一次抬起的动作。一、二、三!这次,5人竟然成功把坐者抬起来了!

当然,如果只是看到单一视频的话,你也许会想,一定是坐着的人太轻了,其他人才能轻易地抬起他。但其他挑战者都成功用这个方式抬起友人,这也太神奇了吧!

根据美国节目《Right This Minute》主持群的解释,当大家要用手指抬起一个正常人时,大脑就会分泌出“你一定抬不起来”的讯息。因此,第一次挑战自然会失败!

但来到第二次,大脑就能衡量出坐者的重量,继而分泌出你需要付出多少力量,才能抬起坐者。所以,第二次挑战就一定能成功!换句话说,就算是少了叠手的步骤,众人还是可以顺利将坐着的人抬起。

四人用手指把人抬起的科学原理!

这个讲究的是一个团队协作,很简单,四个人那怕是瘦弱的女生都行,双手握紧伸
出食指,分别从腋下 膝盖窝四个部位向上用力就可抬起。重量被平分到4个人身上了

而这重量是每个人手指都能承受的物理学:动滑轮!!力的作用。

 

来源:leesharing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