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视频!◢ 青年被凶残劫匪砍头, 他用手托着几乎断掉的头颅强撑走400m求救!太可怕了!


▲蘇沙用手托住前額,似是要避免頭顱斷掉,傷勢非常嚇人。圖:互聯網

巴西一名18歲少年遇上極度兇殘的劫匪,頸部被斬傷至幾乎斷頭,然而他大難不死,仍可由山谷步行400公尺走回路面求救。

他一直用手托住前額,似乎是要避免頭顱斷掉,傷勢非常嚇人。

18歲的蘇沙周一坐在佩尼亞的路邊等待救援,他當時仍然清醒,亦異常冷靜地向救護人員解釋受傷經過。他的傷口極大,由左邊頸一直到后頸右側位置。

他稱在周日晚上約8時遇襲,3名劫匪想搶走他的球鞋及手機,他反抗並想打走對方,不過寡不敵眾而被割頸,之后就被推落山谷。

蘇沙稱是靠“裝死”才得以生還,又怕襲擊者會回頭查看他是生是死,一直托住受傷的頭顱躲在草叢,直到早上才敢逃跑。

他后來被一名休班消防員發現救起,對方對他的傷勢大感詫異,並問他是否因欠下“毒債”或金錢糾紛而遇襲。

報道指他送院后已接受手術,不過未知他的傷勢是否能夠好轉,警方稱正追查施襲者歸案。

来源: China Pres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