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美女出租半张床!?◢月付RM400跟她睡~她说:只想找个人…最后还真的租出去了!


(杭州5日综合电)租屋到处有,但你会愿意租半张床和“房东”一起睡吗?中国浙江衢州市一名25岁的女生小樱,近日决定出租半张床找室友“陪睡”,租金是650元人民币(约418令吉),她表示除了省钱,也想找个人丰富自己的生活,“我是认真的”。

据中国《钱江晚报》报导,小樱今年农历春节前才辞去泰国的工作返回中国工作,在公司附近花了1300元人民币租下一间房间,虽然自己也能负担得起,但还是想当“二房东”顺便交朋友,于是以房租一半的价格出租找室友,由于房中只有一张1.8公尺长、1.5公尺宽的双人床,条件首先是限女性,再来就是看对方是否有礼貌、健康作息等。

小樱的半张床也真的租出去了,与她同龄、刚从研究所毕业的“UU”在根本没去看过房间的情况下,就决定租下这“半张床”,两人在同住的第一晚先去吃大餐庆祝,之后就开始同床共眠的生活。小樱表示一点都不担心室友会觊觎家中的东西,因为在她眼中,大多数人都是善良的。

 

来源:kwongwah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