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弃埋的竟然是免费有“毒”鸡翼? 村民以为免费不用钱狂挖! 原来全部是来自荷兰的… 吓死宝宝啦! (内有视频)


格盟央的垃圾山上一处已挖开,准备重埋从石山路挖出的鸡翅。(图:星洲日报)

(砂拉越.诗巫5日讯)诗巫石山路旁空地被发现埋下大量鸡翅,疑是上周遭诗巫关税局充公,从荷兰走私入砂而被当局销毁的证物。

该空地自昨天傍晚遭警封锁后,今早已无人到场挖掘鸡翅,有关当局将于明早将这些开始腐烂发臭的鸡翼,移往格盟央垃圾场。

可靠消息指出,关税局曾于上周充公来自荷兰的大量鸡翼。荷兰因传出禽流感疫情,大马政府已于去年禁止进口荷兰禽类。

不过,大马皇家关税局诗巫分局官员阿都拉萨今日宣称,暂无法对此事发言,并透露砂关税局局长阿末基将于明日到访诗巫,针对此事召开记者会。

不过,古晋砂关税局总部受询时,也不愿针对此事件发言。

有关当局原定于今午挖掘出鸡翼,并移往格盟央垃圾场重埋。但今午近4时,关税局、市议会及卫生部人员先后到达埋鸡翼地点,与掘土承包商了解情况后,恐时间过于仓促,决定延至明早才进行。

今午,格盟央的垃圾场内的工作人员已在接获指示后,将一座垃圾山挖出一个坑洞,等待出土鸡冀运抵。工作人员透露,将有重4吨,已不能食用的鸡翼将被堆放在该处,之后将用周边的垃圾覆盖。

诗巫警方昨天傍晚到场驱赶挖“宝”人,并在现场搭起帐篷及连夜驻守,同时也在通往埋鸡翅空地的入口拉起警戒线,禁止民众进入。

诗巫副警区主任古马丁警监说,至今警方没有接到投报。警方是从脸书广传的讯息得知事件后,派员到现场全天候驻守。警方将鸡翼全被挖出移走后撤离。

记者今日所见,现场一片狼藉,地上四处都是相信是从土里挖掘而出的破损的塑料袋,还有一些发臭的鸡翅。此外,一些被挖掘的坑洞已流出血水,弥漫着令人作呕的恶臭。


货车运载鸡翅销毁。(图:星洲日报)

民众当时蜂拥而至开挖鸡翅。(图:星洲日报)

格盟央垃圾场工作人员透露,重4吨,已不能食用的鸡翅将被堆放在这个垃圾坑里,再以周边的垃圾覆盖起来。(图:星洲日报)

来源: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