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新加坡印度“Fxck U”姐在眼镜店发癫? “降龙十八掌”狂打2女店员! 还一直爆粗狂骂人… (内有视频)


新加坡一名印度女子在中峇魯廣場內一家眼鏡店發難、狂打華裔女店員過程在面子書瘋傳,引起網友譁然。

新加坡警察部隊答覆《8頻道新聞》的詢問時,證實昨天(3日)晚上10點左右接到報案,警方抵達中峇魯廣場後,逮捕了一名45歲的女子。據瞭解,她是一名印度族的本地人。

畫面顯示,印度女子一走進眼鏡店後,就“法克油”不斷,使出降龍十八掌,往一名正在講著電話的店員身上打去,甚至用盡全力拉扯對方的衣服。

然後她再對抓手機拍片的女子又罵又打。“你看什麼看?你錄什麼鬼?”

印度女子走出店外,轉過頭發現店員還在拍,走回店內繼續發飆,大喊“報警啊,報警啊!”

多名公眾嘗試安撫女子的情緒,但都沒能成功,女子依然相當激動,連勸架的也被問候。

她在辱罵店員的過程中,多次提及「華人」的字眼,並一度表示:「受夠了這些華族女子,她們一直在這個鄰里欺騙我。」

這個長達5分多鐘的視頻上傳不到三小時,已吸引超過100萬的點擊率,5萬多人轉發。網友都對女子的行為感到憤怒,指她沒有必要大聲辱罵,這樣的粗俗行為不僅不尊重對方,也具種族歧視。

新加坡警察部隊答覆《8頻道新聞》的詢問時,證實昨天(3日)晚上10點左右接到報案,警方抵達中峇魯廣場後,逮捕了一名45歲的女子。據瞭解,她是一名印度族的本地人。

眼鏡店:店員勇敢專業 網民暴露更多內情……

網友暴露更多內情。

印度女子在新加坡眼睛店發難,網民紛紛激動留言,案發眼鏡店OWNDAYS也在官方Facebook頁面上敘述了事發經過。

根據貼文,一名女子昨天晚上進入了位於中峇魯廣場的店舖,以躲避另一名行為極具侵略性的女子。兩名員工嘗試協助該名尋求幫助的女子,卻遭到另一名女子的攻擊。

儘管屢次被打,員工還是勇敢面對,且維持專業態度。警方正在調查這起事件,而公司正尋求法律咨詢。

也有知道內情的網民說,她在地鐵上看見這名印度女子怒噴一名華人女子,華女不敵,下車走入商場避難,豈料印度女子竟然追下車,一路追到眼鏡店找不到人后,怒火無處發洩的她,將炮口轉向無辜的店員…

来源: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