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夸张了吧!◢ 这10个奇怪的职业,让你想马上辞职,只因为它的薪水超高!网友:还缺人吗?好想马上去上班哦♥


1. 爱爱玩具测试者,年薪3至5万美元

测试它们到底它是否好用,但上班时间跟普通人一样,是朝9晚5!

2. 卫生纸测试者,年薪5.2万美元

测试卫生纸会不会造成过敏,但你必需要有一个敏感的鼻子!

3. 宠物食物测试者,年薪4万美元

吃下宠物食物,看看它的气味和味道是不是动物喜欢的。

4. 床垫测试者,年薪2.5至4万

除了製造床垫的工厂之外,有时候酒店也会请他们来测试床垫是否舒适。

5. 高尔夫球回收者,年薪3至10万

他们负责找回四散在各个角落的高尔夫球,有时候更需要潜水,把水下的高尔夫球回收。

6. 噁心食物测试者,年薪3万

他们负责尝试所有噁心的食物,看看它们到底能否让人类食用,包括蟑螂、蜘蛛或其他昆虫跟动物。

7. 水滑梯測試者,年薪4萬

他们会被邀请到不同的地方测试水滑梯,包括酒店和游乐园等等,看看它们够不够好玩。水滑梯测试者也有机会出国工作,而且旅费全免!

8. 下水道检查员,年薪4至7.5万

他们必需到充满老鼠昆虫、非常肮髒的下水道,进行清洁、修理破损管道和处理堵塞物。

9. 脸部测试者,年薪3至4万美元

使用准备推出的皮肤产品,像肥皂、乳液来看看它们对人类的皮肤有没有影响。

10. 祼体模特儿,时薪100至200美金时薪

祼体模特儿通常会被聘请在绘画、摄影上,大多数都是自由职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tee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