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Sushi拿现金卷!?◢ Sushi Jiro欢庆2周年 ❤ 寿司只需RM2.99!就连贵贵のUnagi、Sashimi都任你吃到爽!(๑✧∀✧๑)


吃货们尖叫吧!尤其是爱吃寿司的你~! 小编今天要介绍平靓正Sushi Jiro!۹(≧∇≦*)۶

你可以在Sunway PyramidMid Valley MegamallMyTOWN ,还有Gurney Plaza找到Sushi Jiro的身影哦~ 

★这次有优惠要介绍!有看到有赚到~ 要看到最后啦!

这个4月是Sushi Jiro2周年纪念!所以他们推出了超值优惠哟!让你“吃 & 赢奖金”~(๑✧∀✧๑)

3/4/17 – 30/4/17这段期间,在任何一间Sushi Jiro消费20碟寿司,不限菜色,不限人数,吃到20碟就算你赢!是不是超简单哒?

赢取方法很简单~ “吃 & 拍照” 就能赢取 RM5 甚至是 RM100的奖金!?详细方法下面再话你知啦~

来看看小编Highlight的几道菜色,都很新鲜哦!只需消费5碟以上,每碟只要区区RM2.99呐~(别忘了4月还能赢奖金!) 

喜欢吃Tamago的朋友,小编特别推荐这个Atsuyaki Tamago Mentai哟!每一口都是满满的幸福~

连鲜甜肥美的Sashimi也只需要RM2.99咧~ *一桌消费5碟以上*

Sushi Jiro也有可爱又好玩的车车上菜服务哟!在你的用餐时刻增添一点乐趣~(ღ˘⌣˘ღ)

Sushi Jiro有接近90种不同的菜色可以选择!而且每3-4个月就会换一次Menu,以求推出最好吃、最新研发的寿司!(*´﹃`)

哒啷~这就是其中一个新研发,4月要推出的菜单哟!除了精致的外观之外,搭配上更是创举哦!他的味道真是让你“估他唔到”啊~ 好吃! (๑´ڡ`ٌ)

嘿嘿~ 而且Sushi Jiro还会有推荐菜单!有“今日推荐”还有“每周推荐”哦~ 让你每次来都有惊喜,都吃不腻啦~ 

嘿嘿~ 吃饱饱了怎么能少了甜点呢?Sushi Jiro也提供各式各样的甜品!3种口味的布丁、Cheesecake、2种Wafer雪糕、还有4种口味的冰淇淋~ 

小编和朋友们吃得饱饱的啦~ 一共吃了32碟!(≧∇≦)

然后就开始为赢奖金做准备咯~ 那就是在白板上写出你们成功“消灭”了多少碟寿司!这个期间一群人一起涂鸦画画也很好玩的说,呵呵 (✿◡‿◡)

完成啦!这样就能赢取RM5甚至是RM100的奖金了~ 怎么做?下面告诉你~

“吃 & 赢奖金 ” 参赛说明

  1. 消费20碟以上的寿司 (不限菜色,不限人数)
  2. “赞” Sushi Jiro面子书 :请点我
  3. 在白板上写上完成数量、并且上传照片至自己的Facebook , 标记 @Sushi Jiro面子书 (记得设定Public哦!)
  4. 完成以上步骤后,给店里的Manager过目你的Post,就可以获得RM5 Sushi Jiro现金回扣礼卷
  5. 每个星期将会挑选『1位特别优胜者』,就可以获得RM100Sushi Jiro现金回扣礼卷咯~!
  6. 更多详情请查询Sushi Jiro面子书 :请点我

每周特别优胜者挑战时段:3/4 – 9/4 , 10/4 – 16/4 , 17/4 – 23/4 , 24/4 – 30/4

得奖公布日期:11/4 , 18/4 , 25/4 , 2/5

所以~注意每周特别优胜者的日期,每个星期都去挑战,拿获得RM100 Sushi Jiro现金回扣礼卷的机率就更大啦~

一样是吃,为何不吃个可以让你赢奖金的美食呢?所以快Jio家人朋友一起去Sushi Jiro吧!(~ ̄³ ̄)~♡

Sushi Jiro 面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