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不要乱呕吐◢ 大马知名Mamak店向男子征收RM15的”呕吐清理费”! 引起网络疯传… (内有视频)


(吉隆坡4日讯)一名男子在著名扁担饭连锁店店里呕吐,结果被店家征收15令吉的”呕吐清理费”(muntah cleaning),事件因其收据被公开后,迅速引起网民讨论疯传。

这起事件发生在本月2日凌晨约5时,位于安邦路的Nasi Kandar Pelita。除了收据被公开外,网路也流传两段闭路电视,其画面显示相信是酒醉的男子,在旁人搀扶下走进店内,更呕吐在店内的碗碟和桌子。

事后店家向顾客开收据,清楚列出一项15令吉名为”呕吐清理费”(muntah cleaning)的费用。唯收据被疯传后,扁担饭连锁店业者也向警局投报,澄清他们是逼不得已才会向顾客征收额外费用,并解释那并不是清理费,而是补偿他们所丢弃的碗碟和杯子。

Pelita Samudra Pertama有限公司董事K.K西哈布丁指出,顾客在店内呕吐并不是新鲜事,如果是孩童或有人无心呕吐在地上,餐馆工人会负责清理而不会征收额外费用,他驳斥网路流传孩童呕吐要征收清洁费的指控。

西哈布丁指出,“呕吐清理费”当时获得顾客同意才收取费用。他认为顾客事后上传收据到脸书只是讨乐趣,并没有摸黑店家的用意。有关收据在网路疯传后,引起网民热议。有网民认为收费不合理,15令吉也太贵了,也有网民指出,这种做法犹如抢劫。

来源: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