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 五月天2017大马巡回演唱会就在10月!歌迷们尖叫吧~!Let’s go party party🔥


五月天确定10月28日(星期日)来马举办《LIFE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表示五迷你们准备好找老板们面试当同事,准备好门票打卡上班吧!

早前星艺娱乐不是在官方面子书上上传了一张5人剪影的照片,还若有似无写着“期待我们的马来西亚之约吗?”的帖子吗?忠实的五迷完全不用猜就知道是五月天的几位老板肯定是要来马举办《LIFE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马来西亚场啦,大家都在摩拳擦掌等着官方宣布日期,各位,你们等到要投履历的日子了!老板们会在10月28日来马!记好日子,大家一起打卡上班吧!

▲五月天将在10月28日来马举办《LIFE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图转自网络)  

而且大家看到日期应该都很庆幸吧,虽然比12月举办的新加坡场次更迟公布,但我们却抢先在10月就可以上班,实在是太幸福了!而目前还未公开场地、票价和座位图,我们大家一起来期待这堆履历详情吧~

资料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