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人啦!◢ 范冰冰大崩溃!到处都是山寨版蜡像!有的像癫婆子,有的更像蛇精男?! 范爷表示想死╰(〒皿〒)╯


能够拥有自己的蜡像,这对艺人们来说,是演艺事业上的肯定!但是,若蜡像被山寨、被做成不伦不类的“物品”;这真的像范爷说的一样,“有很深的伤害!”

近日,微博上流传出1份18秒的画面,片段中范爷做直播时谈及自己被翻版做出各种山寨蜡像一事,“山寨蜡像对我有很深的伤害,看到那些山寨蜡像我都要崩溃了,想死的心都有了!”她提到,如果粉丝想看自己的蜡像,请到唯一授权的制作的,也就是在“杜莎夫人蜡像馆”内。

其实,过去曾有多次报导指,范冰冰的山寨蜡像,看看以下这些图,真的很灾难,实在让人惨不忍睹啊……

▼ 这是正版,美美哒~

▼ 准备~恶梦要开始咯…

▼ 这妆容浓郁到…

▼ 蛇精男!!你干嘛在扮范爷啊?!

▼ 范爷OS:拿枪来!!

▼ 拜托,不要去亲蜡像,再来!这也不像范冰冰啊…

资料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