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送你出国玩❤◢只要完成简单几步骤,4天3夜双人香港Trip就是你的啦ㄟ(≧∀≦ㄟ) 而且还要让你体验非一般Hong Kong哟~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Tiger White】竟然要免费送你4天3夜双人香港Trip ㄟ(≧∀≦ㄟ) 而且参加方法真的超级简单,只要你连续4个星期(20/3/2017 – 10/4/2017)留守 Tiger FB,完成以下步骤,免费的Hong Kong Trip就离你不远啦!Let’s Play~

参加步骤:

1. 每个星期留守【Tiger FB】里的360照片(共有四张)
2. 算出360照片里有多少个特定物品(每周不一样)
3. 把你算出来的正确答案comment到360照片即可

挑战 1:   Orange Peel – 3月20号请点我!
挑战 2:  Coriander – 3月27号 ► 请点我!
挑战 3:  Cloves – 4月3号
挑战 4:  Tiger White Bottle & Slogan – 4月10号

***只限18岁以上以及非穆斯林

此送奖活动已经在20/3/2017开始了,但是如果你错了上个星期的怎么办?冷静 冷静,别担心因为你还有机会呢!只要找回你错过的那一周,算算出正确答案,再在360照片下comment就可以咯!所以大家千万不要担心哦 (✿◡‿◡)

# Tiger White. Asia’s Wheat Beer #


大多数的旅人去香港来来去去都是去网上或是旅行书上所介绍的景点,觉得腻觉得没有新鲜感?来来来,让香港当地人带你趴趴走,看看不一样的香港,走遍隐藏版景点,吃尽隐藏版美食!Let’s go~

【景点篇】

隐藏版景点 1:海山楼

香港建筑文化就是窄小,到处都能看到密密麻麻的高楼,可是就属《海山楼》最有个性!这里可是近期爆红的一个景点,更是文青必打卡的地点!

★ 地址:香港岛鰂鱼涌海山楼
★ 前往方法:港铁太古站B出口,直走5分钟

隐藏版景点 2:元朗时光隧道

如果有看鬼怪的你,对这一幕绝对不会陌生!没想到在香港也能找到类似的拍照景点!这里自从Sammi郑秀文在这里拍MV过后,大家就抢着来这里拍照了!

★ 地址:元朗朗河路大旗岭NS220行人隧道
★ 前往方法:港铁元朗站E出口,踏单车前往

隐藏版景点 3:砵典乍街(石板街)

是中环最具特色的历史街道之一,附近还有不少特色精品商店、街头艺术等,可以在此细意欣赏。

砵典乍街,也就是有名的石板街,以香港短命的第一任总督来命名,层层的阶梯。

除了的确比单纯的坡道好走,也是电影取景跟观光客来港拍照的的最爱之一。

★ 地址:香港中区砵典乍街
★ 交通指引:从中环港铁站步行10分钟即达

拾阶而上,两旁挤满了各式的小店,大多以贩卖杂货为主。

隐藏版景点 4:嘉咸街

嘉咸街位于中环,街道有一幅壁画,以多种颜色画出老香港的风貌,吸引很多人特意到来摄影 。

★ 地址:中环荷里活道48号和嘉咸街46号交界
★ 前往方法:港钟中环站D2出口,沿皇后大道中走

【美食篇】

除了玩玩玩、拍拍拍,当然还要吃吃吃啊!

到每一个不一样的国度或是城市,都一定要尝试最道地的街头小吃!看似简单的街头小吃,承载着的却是当地的文化,当地的人情味!而且边走边吃,看着陌生的场景,却把自己融入当地的生活,这样的感觉是最棒的!不多说,马上推荐到香港一定要吃的Street Food吧!

隐藏版美食 1:砵仔糕 @ 坤记糕品专家

在香港,不管你走在哪里一个区域,都能够轻易在路边发现这个传统又美味的砵仔糕!虽然大马也能吃得到,可是无论是味道还是口感,还是与大马有着差别!这一次特别推荐坤记糕品专家》,它是一家中式糕点专门店,除了砵仔糕,还有芝麻糕、白糖糕都很有名。而且好吃的东西总是需要付出的,因为这家店的糕点一般在下午两、三点就卖完了。

★ 地址 : 深水埗福华街115-117号 北河商场地下10号舖
★ 交通 : 港铁 深水埗 B2出口

络绎不绝的人潮,证明这一味古早味真的不能错过!

隐藏版美食 2:富豪雪糕 @ 全香港街头

如果你在香港街头熘达,听到耳边传来那音乐盒般的清脆的音乐,绝对一定追着它走!这红白蓝的小餐车,卖的不是什么华丽的美食,而是香港人从小吃到大的雪糕!有机会遇到它,千万不能错过哦~

简单的只是提供四种口味让你选择:香滑软雪糕,果仁甜筒,莲花杯和珍宝橙冰。

隐藏版美食 3:《泉昌美食》咖喱鱿鱼

每一次看香港电视剧或是电影,总是会出现的街头美食总是missed不了咖喱鱼蛋,可是却很少人知道其实除了鱼蛋,『咖喱鱿鱼』也是香港非常 非常道地的街头小吃哦!

位于香港湾仔的这一家《泉昌美食》,咖喱辣度适中,不抢味,完全保持土鱿鲜味,真是好好味啊!

★ 地址:香港岛湾仔湾仔道150b  

隐藏版美食 4:臭豆腐

去香港,错过了臭豆腐简直就是白来了!味道虽然有点重,可是一口咬下,却是满满的豆香味,加上淋在上头的酱汁,简直是让人口是直流!它不像其它街头小吃那么吸引,人人都能接受,可是却又着独特的个性,让人又爱又恨!

★前往方法:太子站B2出口

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啦,就是这一个档口!

隐藏版美食 5:煎酿三宝

下午逛街饿了?不妨试一试香港必吃的古早味街头小吃—— 煎酿三宝!

煎酿三宝去哪里吃好呢?

★ 只要在旺角,铜锣湾,湾仔等地,一定有一间在您附近,沒有一间特別推介,因为味道不会差太远,最多只是大少份量的分別。吃的时候记得加多一点鼓油和甜酱,这就更美味了。

看完了以上与众不同的香港,传统街头美食,你是不是心动动想要立马买机票飞去香港来一场Special之旅呢?嘿嘿~大家千万不要急,你只要参加 【Tiger White】免费香港之旅活动,就有机会跟着Tiger White一起体验不一样的香港,用不一样的角度玩转香港!就好像『Tiger White』一样,只要细细品尝,你会发现它的特别之处!

Tiger White全新啤酒口感,让你打破你对beer以往的概念!Tiger White独特的酿制配方,让此啤酒特别顺滑,而且还带着橙皮的芳香以及小麦香。最让人开心的就是,Tiger还会不定时回馈给各位,让你的生活变得更精彩(❤∀❤)

所以,这一次的免费香港之旅,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勒!大家快去参加此送奖活动咯!不多说,小编要去立马参加了!Bye bye~

官网:www.tigerbeer.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