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傻眼◢五音不全的Angelababy竟然推出「第一首原创歌曲」?! 网友听完16秒震惊: 好听!


(中国.北京1日讯)Angelababy热爱歌唱,但却五音不全,今天突然在社媒po上一首“创作”称“这是我第一首原创单曲”,16秒音频让大家抢先听,并宣布终于圆了想一展歌喉的梦,掀起网友关注!

Angelababy写道,“时间总是把美好的事物留到最后,毕竟喜欢就像一阵风,而爱是细水长流”,“爱了这么多年,今天终于在尘埃里开出了花。”

最后,Angelababy宣布第一首原创歌曲正式上架,“希望你听完之后,还能够感受岁月如故、待我如初。“

在16秒的音频中,可以看到画面显图是Baby戴着墨镜回眸的模样,上头还写有:“杨颖2017/4/1Angelababy X sing for you”的字样,耳边传来她的声音:“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我的新歌”,然后就是一片空白,最后只听到她难掩笑声地说:“愚人节快乐!”

网友听了后,竟然有人的留言道:”好听“。

【点这里听歌】

来源: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