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得意啊! ◢ 靓妈陈敏之为儿子“雷冬至”庆祝百日宴!儿子超可爱,长大一定是个小帅哥! (〃∀〃)~♡


艺人陈敏之去年21日,诞下儿子雷子乐(雷冬至)升级为靓妈的她,30日晚为儿子在酒店摆设百日宴,宴请圈中好友出席,敏之还放话说,和老公一起积极追多一个女儿。

访问时,敏之透露百日宴一共摆二十二围,问到她这次的花费,她笑称:“OK!值得啊,我结婚都没有摆酒,但反而儿子的百日宴,我觉得很重要,因为我们都很爱他。”

问到敏之会否在追多过B?她回应,“心是这么想,但是还得忙着开工,之后再想啦!我之前是开刀生的,需要时间回复,起码一年后再想。有就有,没有的话就继续做嘢!(追回一个女儿?)心是这么想,一仔一女,如果是两个儿子也很sweet 啦!”

看回百日宴上的照片,场内的布置均以蓝色为主,周围都是充满童话式的装饰,旋转木马、小熊Cup cake 等,可见敏之和老公真得花了许多心思哦!

资料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