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马币你不知的秘密!◢用了那么久,你一定从来没发现钞票上Agung的Songkok写着一行字…


钱每天都用,但小编发现大家一定没发现这些隐藏的秘密,没说你还真的不知道!

近日,在脸书上疯传一组马币纸钞的照片,表示活了一把年纪才察觉纸钞上隐藏了一些秘密。虽说这些知道了也没什么大不了,但看到时简直发现新大陆吗?说实话,小编从来只会花钱,这些完全没注意过。

相信大家都知道这纸钞上印着身穿马来皇室服饰的男人是谁。没错!他就是我国第一任最高元首,来自森美兰州的端姑阿都拉曼。不过,你可否发现他agong帽子(其实不叫宋谷,正确叫tengkolok)上印有文字呢?↓↓↓

嘿嘿,睁大眼睛还是看不到?小编没把你唬弄啦~ 来,zoom进一点让你看!↓↓↓

知道你还没看出来!所以请往下看…

密密麻麻一堆文字写的就是第一任最高元首的名字!好长一段字~看得小编眼睛都要花了~

Sri Paduka Baginda Yang Dipertuan Agong Pertama Almarhum Tuanku Abdul Rahman Ibni Almarhum Tuanku Muhammad

不过,有网友表示这行字只出现在1令吉和10令吉新钞上,可是5令吉和50令吉却没有。

在该贴文发布后,网友们掀起“纸钞找找看”游戏,纷纷发图问说有没有发现XXX。不如你也来看看,是否发现过这些隐藏在纸钞上的秘密!

1、传统风筝wau上印有国家银行的字

2、7个人?6个人?你到底看到多少个呢?

3、纸钞价值会写满该纸钞数字,比如RM10内就写满10;RM50内就写满50

没看仔细还真看不出来呢! 不知道读者们还发现到任何纸钞的秘密吗?欢迎和小编分享~

来源: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