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妈咪必知!◢这些首饰一定要摘下,不然害了自己还害了宝宝~快让更多人知道!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女人,更是愛美的主力軍,然而愛美也要分場合和時間的,像女性懷孕之後有些首飾就要摘下來了,但是仍然有不少寶媽們懷孕期間也不忘穿金戴銀。

可是對於寶媽來說,懷孕期間最好不佩戴任何首飾,為什麼這麼說呢?

下面小編就給大家舉幾個例子:

妮妮:懷孕的准媽媽們,真誠的忠告,懷孕不要帶戒指,有可能因為血液循環不通暢,導致戒指所在關節越來越腫,肥皂水,油,網絡上上瘋傳的纏線的辦法都不管用,自己也不忍心生摘,最後只能求助消防員叔叔剪斷心愛的戒指。


懷孕前


懷孕後

 

1、可能引發過敏症狀

有些首飾質地不確定、或者含有不明確成分。其中,含有的礦物質、雜質的首飾,很可能帶來輻射,傷害孕媽媽和胎寶寶的健康。

如果孕媽媽在夏季懷孕,汗液會增多,金屬首飾如耳環、配件、手鐲中所含的鎳、鉻會溶於汗水,也易引發接觸性皮炎,對自身和胎寶寶造成一些不必要的傷害。

2、影響血液循環

孕媽在懷孕的時候,憂鬱懷孕激素水平的變化,很多孕媽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浮腫現象。以腿部,手指最為明顯。

這樣一來,原本合適的戒指就可能不合適了,慢慢變緊,如果不及時摘取下來的話,時間一長,就會影響到血液循環,引起腫痛,皮膚損傷。

最後小編建議孕期的孕媽媽們還應以自身健康為重,儘量去除身上的首飾,如堅持要戴,也應調整型號,以不勒為宜。

来源:imama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