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韩版『不能说的秘密』即将开拍啦!而男女主角居然是 “他们”!网有:真的是太棒惹(♥▽♥)


《不能说的秘密》10年前创下票房佳绩,影片亦令周杰伦在韩国大受欢迎,而昨日有报道指韩国制作公司已购买了《不能说的秘密》翻拍版权,最近已着手制作韩国电影版的剧本,以及正准备选角。

不少韩国网民获悉将开拍韩版《不能说的秘密》后,也争相讨论应由哪位韩星演出片中男女主角周杰伦与桂纶镁的一段超时空凄美爱情故事,当中有网民推举的男主角人选中,包括去年拍完韩剧版《步步惊心》的姜河那、《云画的月光》的男神朴宝剑与刘亚仁及徐康俊等,而女主角人选则包括正与刘亚仁合作新剧《芝加哥打字机》的林秀晶、《太阳的后裔》的女星金智媛、现正主演热播剧《大力女子都奉顺》的朴宝英等,至于郑容和与G-Dragon亦在网民推举的男主角名单之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my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