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索”啦!!◢泰国正妹护士爆红! 让男生宁愿打断腿, 也要去医院给她照顾~~(内有更多美照!!)


泰國一名甜美可愛的護理師,被網友們瘋傳後紅到日本去,連日本網友都為之著迷。

泰國護理師Pimchanok Chumpuchai擁有白皙美膚,一張甜美臉蛋加上引人遐想的護士服,在臉書有近40萬名網友追蹤。畢業於Christian University of Thailand的她,可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護理師,而不是網路上穿著護士服Cosplay的小模或者是Coser。

雖然她不刻意賣弄身材,但從她在臉書及IG分享的照片看來,仍然看得出擁有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一雙白皙美腿也是讓人看得心癢癢。在IG使用maypimm名為帳號的她,近日照片被網友瘋傳,甚至有人形容是寧願打斷腿也要去醫院給她照顧,甚至還紅到日本去,引起日本網友熱議。(隋昊志/綜合報導)

来源:nextma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