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吃三块鸡关你X事!?◢大马脑残哥把一名女子吃着鸡肉的照片Po上网,还要嫌人家肥~最后更赖是他朋友po的!脑残+KiaSi到被网友围攻了……


人家吃几块鸡关你叉事?需要这样被你Po上网评头论足!? 现在反而被网友们围攻!真的该死

大马网友Chai Jason昨日在FB群里po出一张女子吃3块鸡的照片,事后被网友围攻而删贴。岂料,网友已经Screenshot下来并重新上传。

该名男子竟然傻逼到来个一傻二蠢三白痴的戏码!先赖某网友利用他的FB户口po出该攻击性图文可他们却不是FB好友,随后竟然装傻说自己不会开贴直播等。到最后被人肉轰炸到他“终于”会开贴道歉了~可还是被网友要求应该真正的向图照片里吃着3块鸡却无辜被拍而取笑的当事人道歉。

现在就一起来看看此人如山真面目和他的贴吧!

惹祸贴

▼本人长这样敢笑人家!?

▼是不是自己拿来衰?

▼过后还赖是朋友po的~

▼可他们却不是FB朋友……

▼最后干脆装傻扮无知……

▼现在才甘愿认错,会不会太迟了!?

 

不管该名女子是你认不认识的都好,你这样嘲笑人家,还要把她po群组任人看,最后把事情赖在人家身上~这种男人确定会有人要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