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拉埋天窗了?◢ 谢霆锋王菲越爱越火烈,准备结婚了?老爸谢贤对此相当… 网民:是想气死张柏芝吗!?


“锋芝恋”在2014年上演世纪复合,谢霆锋和王菲多次被拍到两人低调放闪,相处方式犹如老夫老妻。近日,有媒体爆料指谢霆锋有意娶王菲过门,但却被老爸谢贤反对!

谢霆锋和王菲越爱越稳定,曾被拍到在机场热情拥抱的画面,就连共同好友刘嘉玲也认证:“他们还是很相爱的”,身边好友更爆料,他们俩互看的时候,双目都会发光。

有消息指,谢霆锋有意要把王菲娶进门,但却遭到谢家人反对,当中最反弹的就是爸爸谢贤!  

据媒媒“中华网”报导,谢贤相当疼爱谢霆锋与张柏芝所生的2个孙子,女方也时常带孙子回去探望,每年生日时,张柏芝仍不忘准备礼物,带着儿子回去看他。谢贤每次只要与孙子分开,不但心里十分不舍,甚至还会掉下眼泪,因此传出可能是因为这个关系,不希望儿子再娶老婆,让父子俩关系也陷入冰点。

资料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