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包17岁女儿大曝光!◢ 麦长青带女儿一起『父女档』拍广告, 网民一看: 好像爸爸~瘦了一定是靓女一枚!


艺人麦长青在去年12月,离巢与无线结束了29年的宾主关系。离巢后,他先后接下网剧、网络电影、担任代言人等工作。近期,他还和17苏女儿一起以父女档上阵拍摄广告。

今年49岁的麦包,在1999年和妻子Allison结婚,婚后两人育有一女一子,17岁长女叫做麦淳琳,以及14岁的儿子麦振玮。

据《东网》报导,麦包为了拍摄网剧经常香港、佛山两边跑,近日他特地和剧组请了10个小时的假期,赶回香港拍摄广告。拍摄期间,麦包和女儿默契十足,没几下子就完成了所有镜头,女儿在爸爸的带领下也好毫不怯场、表现纯熟,现场的导演和工作人员都赞她有天份。

麦包透露,平时和女儿的相处就好像朋友一样,凡事都有商量,这次的拍摄也是和女儿商讨后才接下的,“起初大会也担心淳琳首次在幕前演出会紧张,但其实她在学校有参演舞台剧经验,所以即使面对镜头也十分为自然。”

问到他有关近年来,圈中有不少星二代出道,他会否也让女儿进娱乐圈?“女儿暂时学业为重,加上她对幕后的兴趣大过幕前。”可见麦包真的很了解子女,而且还挺尊重他们的选择哦~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