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竟然变成这个样子?!◢这是男神 …? 胡歌美国留学照曝光吓坏网友~ 完完全全变成另一个人了!!


大陸男星胡歌憑著帥氣外型和出色演技,深受大批粉絲喜愛,不過就在事業再創巔峰之際,胡歌選擇放下一切去圓夢,暫時退出演藝圈出國進修,近日網路瘋傳胡歌在美國留學的照片,赫然驚見他剃成俐落平頭,且還留了鬍子,和過去形象差很大。

▲網路流傳胡歌在美國留學的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一度傳出胡歌赴美修讀電影導演課程,不過當地學生表示,胡歌目前就讀的是聖荷西州立大學的語言學校。日前胡歌被拍到穿著休閒、大口吃漢堡,沒想到過了幾天,網路又流傳胡歌的生活近照,只見他坐在教室最後一排,頂著平頭造型、留了一圈鬍子,儼然一副頹廢大叔模樣。儘管有網友質疑該男子不是胡歌本人,但爆料者堅稱是本尊無誤。

▲胡歌被拍到大口吃漢堡的模樣。(圖/翻攝自微博)

来源:set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