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中肯der~◢大马人喝醉酒就会出现的5种Pattern!! 这时候身边的朋友都恨不得把他们「剥皮锉骨」……


你身边有没有这种朋友!不会喝学人家喝,人家出钱他出命~死命喝到最后收拾残局的就是你啦~现在就一起来盘点喝醉酒就会出现的5种Pattern~真系玩嘢么!Ψ( ̄∀ ̄)Ψ

▼影片取自「玩嘢兄弟团」,如遭移除敬请原谅。

Top 5: 大声公上身,越醉讲话越大声

▲你身边素不素一定会出现一位 平时讲话斯斯文文,可是2杯下肚 直接”音浪太强 分贝也高上几卡”~直接贴着你的耳朵大喊大叫,搞到隔壁桌以为你欠他十千八百万(〃^∇^)

Top 4: 醉酒了就Emo想前任,哭,冷

▲真的是他X的,大家出来喝酒高兴高兴,可是就是有些人喝醉了一定重提自己的“坎坷情史”。细数着被N男/女友甩了……

Top 3: 把酒吧当他家的床来睡

▲这一类人应该是最佳坑朋友团,想一想当你很high的玩了几round,还在回味刚才的激情时~才发现你等下要扛一台接近烧猪重量的人回家!这可说是天大的人物啊!

Top 2: 重复无数次自己说过的话

▲平时说一句是沟通,说2句是交流。可是当一个人喝醉了可是机关枪的程度了!你想像下一分钟1800发子弹齐齐向你射出,你不变粉状都是蜜蜂窝了吧!XD

Top 1: 开始讲英文

▲说到TOP 1绝对不能错过大马人的Atas装逼招——讲英文!说到Speak 英格lish,平时身边喜欢action的朋友就已经一两句英文单词穿插自如,构成“大马特色的rojak文化”。可是当他们已经酒精冲上脑后,这种装逼指数可是直接冲上S级的呢!小编只能说:画面太美好,小编不敢想象……

更多更fun更Pittの影片敬请留意 》玩嘢兄弟团

来源:玩嘢兄弟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