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好听的♥◢ 大马最新歌神Kenneth Leow推出EP了!浑厚的声线配上帅帅的脸蛋★ 网友:唱入我心(♥▽♥)


哇哇哇!太棒了♥

等了好久,大马版隐藏歌神+创作人Kenneth Leow终于推出个人首张EP 【Wolfsheep】啦!

如果你不知道他是谁,没关系!让小编为你介绍,包你一秒爱上他!Kenneth Leow是一位来自Johor新山的音乐才子,从3岁就开始接触音乐了。他第一个学的乐器是风琴,在10多岁的时候也开始接触古典吉他(classical guitar),因此成就了他独特的弹奏风格(♥▽♥)

天马行空的他,大多数的音乐创作灵感来自民间传说:鲍勃·迪伦(Bob Dylan)以及旅客的独立民谣。有人说“他的声音就像政治一样,会产生共鸣”。

Kenneth Leow的 EP Wolfsheep引用艾索寓言故事“羊羊服装”。这个EP的概念是“永不停息”,而主题曲“狼狼”是关于怀恋人与人之间的的友情。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Kenneth Leow即将举办个人音乐会,各位Fans一定一定要到场支持哟~

【Wolfsheep EP专辑首发音乐会】

日期:星期一, 10/04/17
时间:7pm
地点:The Bee, Publika

这个首发个人EP是由Brendan De Cruz, Psytrus, The Propositions, Endee Ahmad, 和 Otam资助。在EP发布的那一天,你可以到指定网络音乐平台下载EP哦(♥▽♥)

观看video ∀

想听Wolfsheep就按这里:请点我

【Wolfsheep EP专辑首发音乐会】

日期:星期一, 10/04/17
时间:7pm
地点:The Bee, Publika

别再等了!大家现在就去关注他的Fan Page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