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最强低成本电影!!◢打败同时间段的「KONG、美女与野兽、Life」等大片,上映一天已经赚到电影成本的2,3倍!


《絕命鎮》上映一天就回本!「只有1人給負評」被封神片

近來好萊塢強片不斷,《金剛:骷髏島》、《美女與野獸》都在全球賣出好成績,不過當中卻有一部低成本驚悚片《逃出絕命鎮(Get Out)》,成功在大片夾擊下殺出一條血路,才上映一天,就賣出美金1080萬元(約台幣3億2875萬元)的票房,遠遠超出美金450萬元的成本,好評也不斷洗版,被網友封為「神片」。

▲▼男主角和女友回家鄉拜訪,卻越來越覺得這個小鎮不對勁。(圖/翻攝自劇照)

《逃出絕命鎮》是新人導演喬登皮爾(Jordan Peele)的處女作,片中描述一位白人女性和一名黑人交往後,決定帶男友給家人看,男主角跟著女友到家鄉拜訪後,卻發現事情越來越不對勁,整個鄉鎮「只有白人」,唯一和他同樣是黑人的女傭,也似乎暗藏心事,再加上「黑人失蹤」的傳聞在整個小鎮裡揮散不去,讓男主角越來越害怕,決心要逃離這個恐怖的地方。

▲《逃出絕命鎮》在爛番茄網站上得到99%的超高評價。(圖/翻攝自爛番茄網站)

《逃》片雖然是驚悚片,卻又不失幽默和詼諧,片中也融入美國「種族歧視」的問題,一上映便爆紅,不但票房飆升,且評價也是一面倒得好,在爛番茄網站上得到99%的超高評價,2個月來只有一位影評人Armond White給了負評,被網友封為2017年必看神片!該片將於4月在台上映。

▼《逃出絕命鎮》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e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