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送你去看《非凡任务》电影首映礼!◢ 「无间道」导演麦兆辉の最新之作!超刺激打斗场面与故事,势必要你看到哗哗声!


超期待的送戏票又回来了~ 有好康当然不忘告诉Rojaklah的读者啦!

那就是要送你去看著名导演麦兆辉和潘耀明执导的最新电影《非凡任务》!电影讲述卧底任务如何成功捣毁贩毒集团,一幕幕惊心动魄,嘴巴根本合不了口!

唔讲你不知,导演麦兆辉来头可不小哦~《无间道系列》和《窃听风云》可是他响当当超著名之作,而且还得到不少的奖项与支持!所以说这次的新作肯定不会让观众们失望啦~

Rojaklah将联合TGV PICTURES免费送出40张戏票想看的朋友们快快去赢取!!^^

【《非凡任务》剧情简介】
国家:中国
类别:动作、犯罪、剧情
语言:华语
导演:麦兆辉/潘耀明

林凯(黄轩饰)是李建国(祖峰饰)安插在贩毒集团的卧底,他逐步渗透到“双鹰”贩毒集团后,发现幕后头目“老鹰”(段奕宏饰)与八年前李建国作为卧底调查的贩毒集团有关,还囚禁了当时李建国的上级,最终林凯与李建国巧妙配合捣毁了整个贩毒集团。

《非凡任务》电影首映礼,详情如下:  
日期:4/4/2017 (星期二)
时间:9 pm
地点:Sunway Velocity, Cheras


参加方法:(资料必须填妥,否者将被弃权!)

1) 填上简单的个人资料 + 回答简单问题

Your Name (required)

Ic Number (required)

Phone Number (required) 【Do Not use - 】

Your Email (required)【Do Not use - 】

请说出《非凡任务》的导演麦兆辉曾导过什么电影?
A)寒战B) 冲上云霄2C) 无间道系列

2) Like Rojaklah FB Page

点这里!

3) Share去FB并hashtag #wintgvpicturesmovie (请把Post Setting设为Public公开)

4) 在此文章底下留言:DONE! (请记得填)

**Rojaklah将会在31/3/2017(星期五)6点前公布幸运儿得奖名单。每位幸运得主将获得2张免费戏票!记得哦,一定要留守Rojaklah FB Page!(恕不另行通知~)


** 条款及细则:

1. 截至日期:31/3/2017, 中午12点整
2. 得奖者将于31/3/2017前收到SMS、FB PM或Email通知,但还需留意Rojaklah FB Page。
3. 幸运得奖者需亲身到Viralcham公司领取电影首映礼。

地点:Level 19, Uptown 1 PJ, REVASIA (Viralcham) 
时间:3-4/4/2017,中午11AM至6PM

4. 所有被疑虑“分身”身份的账号,将被取消资格。
5. Rojaklah将保留上述活动之所有更改以及最终决定权。
6. 每个人只能赢取一次,若发现同样的名字重复赢取则作废。


这里先送上电影预告片给大家~ Enjoy!ヾ(*^-^*)ノ

《非凡任务》4月6日惊心动魄上映!

特别鸣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