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 周星驰要开拍《美人鱼2》啦~ 新主角就是这位『小鲜肉』! 网民: 更想要星爷亲自演!


前年的《美人鱼》在中国及香港均大收特收,全球票房更高达5.53亿美元,成为史上最卖座的非荷里活电影。而在销情如此好的情况下,开拍《美人鱼》续集亦是情理中的事。

在中国拍摄电影均需立备案公示表才可以正式开拍,而早前便发现《美人鱼2》已立案,意味着必然会开拍《美人鱼2》,连故事内容都已经有,接下来便是密罗紧鼓地正式拍摄。

在第一辑的《美人鱼》中,吴亦凡的角色龙剑飞只在故事的结尾客串登场,来到第二集会升级成主角,与新加入的角色龙天娜(估计是他妹妹),会跟第一辑两位主角邓超及林允有相当多的对手戏。吴亦凡在《西游‧伏妖篇》中便已担任主角唐僧,这次在《美人鱼2》中又再度成为主角之一,看来星爷对这位新生代小鲜肉情有独钟呢!

来源: Myf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