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劲爆了!!◢ 蔡依林锦荣分手真正原因大曝光!?没想到原来是他有这个『超级变态』的癖好!网惊:比Fifty Shades Darker还变态!


混血男模錦榮去年底才與交往6年的天后蔡依林(Jolin)分手,日前就被拍到與雙胞胎女團BY2的姊姊Miko、辣模AKemi約會,然而外界始終不解他與Jolin分手的原因為何?錦榮今(26日)在微博貼出一張照片,自曝一個「怪癖好」,讓網友看後直呼:「原來你和Jolin分手,就是她受不了你的這個癖好!」

錦榮今在微博PO文表示「我發現有一位住在我這兒沒有付房租!」並分享了一張照片,他用手抓住一隻壁虎尾巴,但壁虎疑因嚇破膽一動也不動,而錦榮還一派輕鬆看著這隻一命嗚呼的壁虎。PO文一出,有網友看後指出:「看你那嫌棄的眼神」。

此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原來你和Jolin分手,是不是她受不了你的這個癖好」;另外也有網友留言表示:「人家會幫你吃害蟲,就別收牠房租了吧!」、「我估計這隻壁虎快死了冏」、「牠會幫忙吃蚊子就留下牠吧!」、「尾巴要斷拉!!」

▼網友指錦榮愛抓小蟲癖好,才讓蔡依林驚嚇提分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东森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