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变黄「肿」明了!◢ 生了孩子后Angelababy没发胖, 反而是黄晓明又肿又宽! 一团肉在肚子前超显眼!


黃曉明今年1月正式升格當爸,喜迎兒子「小海綿」的出生,從不避諱在公開場合對Angelababy示愛的他,近日帶著愛妻出席朋友聚會,席間baby用深情目光注視著他,恩愛之情顯露無遺,不過有網友卻發現,他似乎是婚後生活太過幸福,身材變得臃腫許多,和過去精瘦模樣差很大。

▲黃曉明、Angelababy。(圖/翻攝自黃曉明、Angelababy微博)

黃曉明近日帶著老婆Angelababy幫朋友慶生,兩人穿著休閒,baby更是頂著素顏現身,紅潤氣色顯得嬌艷,席間他推出蛋糕製造驚喜橋段,但身穿墨綠色T恤的他身材看起來腫了一圈,臉也略為圓了一圈,似乎是「幸福肥」,但也有人認為他最近熱衷健身,應是鍛鍊肌肉的緣故,身形才大了一號。

▲黃曉明身材變腫一圈。(圖/翻攝自微博)

這場生日聚會上,黃曉明父母和baby媽媽也一同出席,尤其是baby的媽媽難得現身,年輕外貌引來網友驚呼連連,大讚:「證明baby果然是母胎美女,原來是媽媽的基因好。」

▲黃曉明曾練出一身肌肉。(圖/翻攝自微博)

来源: 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