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 Fuying & Sam与李佩玲合唱的《美女与野兽》主题曲点击率冲破25万! 好听到起鸡皮啊~


FS (Fuying & Sam)日前在官方面子书上载与小巨肺李佩玲翻唱 Celine Dion 及 Peabo Bryson 的浪漫经典动画《Beauty and the Beast》的同名主题曲,短短四天冲破25万点击率,网友都赞说“好听到耳朵怀孕”、“太好听了”,甚至有网友还说“可以听着来甜蜜入眠”,好评如潮,令FS 感到超开心!

这次FS 和李佩玲的合作是由双方经纪人促成,Sam谓因为真人版电影《Beauty and the Beast》在全球上映掀起话题,Hebe(田馥甄)和井柏然呀翻唱中文版,令这首浪漫经典重回大家耳朵:“这首歌大家都耳熟能详,我们都很喜欢,所以就选择翻唱英文版。”

这次FS与李佩玲三人在柔和灯光中“背对背”演绎浪漫经典,动人歌声配上浪漫氛围,令粉丝都几乎被“冧到”。其实浪漫背后的FS是超级大压力,Sam说:“她的音色很棒,唱功也毋庸置疑,跟她合作有点小紧张,很担心我会破坏这首歌的美感。”Fuying 则表示:“之前都是透过视频看她的现场演绎,结果当天录这首歌时,李佩玲的歌声是和比赛的影片一模一样,好听到冒泡!”

▼FS在海报前模仿,让粉丝们都笑了

WHY?李佩玲NG 连连
压力归压力,已经算是旧识的他们在录音过程也是充满笑声,Fuying 称李佩玲是个傻大姐、Sam 则说:“我在家排行最小,一直很想有个弟弟或妹妹,这次合作,感觉多了一个妹妹似的。”他们也爆料,拍MV时会摄影机会聚焦歌手演唱的表情,每每到李佩玲的画面时,她的头发很容易就会被吹乱或散开,结果为了李佩玲的“三千发丝”而搞到NG 连连。

这次FS和李佩玲的合作获得众多网友的好评,甚至有网友说:“期待你们继续翻唱其他歌曲!”问到FS想不想和李佩玲再次合体? 他们答:“当然想,这次合作可见我们的默契很不错,希望能够有一首属于我们仨的合唱曲,相信一定可以擦出更多的火花!”

对于《Beauty and the Beast》的情意结,FS谓小时候看动画版时,超爱城堡里幻的生动搞怪的时钟先生、茶壶太太、烛台先生等,看见这些家具和餐具那么有生命力地歌唱,令当时仍是小孩的他们感觉很惊讶,加上主题曲委婉动人,听过以后绝不会忘记,所以这次有机会翻唱此曲,对他们而言是难能可贵的回忆。

▼视频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