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买就有送❤◢ 南马POH KONG重新开张大优惠! 推出时下最火的迪士尼Collection, 快买来送给心爱的TA吧(✿◡‿◡)


好消息!Aeon Bukit IndahPOH KONG重新开张啦(ノ≧∀≦)ノ

嘿嘿~ 重新开张当然会有大家最爱的Promotion咯!但这个优惠只办3天而已!大家要好好把握哦!

— 优惠日期: 30 March – 1 April 2017 —

POH KONG三间概念店都有不同的优惠等着你!快跟小编来看看吧 ε=ε=ε=(~ ̄▽ ̄)~

♔ 以黄金及宝石首饰为主的【POH KONG】

各种设计的黄金及宝石首饰都能在这找到! 看得小编两眼发光(✧∀✧) 大家可以带一家大小来这里选首饰哦~

只要在这里花费RM1000或以上, POH KONG将会送出一包『镀金红包』

*仅限前100名顾客, 先到先得!

✯ 主打情侣和钻石控的【Diamond Boutique】

男朋友准备周年纪念礼物、情人节礼物、生日礼物、结婚钻戒等等的都可以来这里选哦! 女朋友肯定会粘住你一世啦(◡ᴗ◡✿)

只要花费RM1000或以上, POH KONG将会送出RM100的现金礼券!

*仅限前100名顾客, 先到先得!

♕ 以白金及年轻市场为主的【Oro Bianco】

想买时尚设计的白金来这里就对啦~有时下最受欢迎的迪士尼Collection (づ ̄3 ̄)づ╭❤~

还有最近Hit爆全马的《Beauty & the Beast》的玫瑰项链! 超梦幻! 好想要o(〃’▽’〃)o

> LIKE & SHARE!

↓↓↓ 3步骤就能把『神秘礼物』抱回家!

1) “LIKE” POH KONG的Facebook

2) 到Oro Bianco概念店和三位公主合影一张

3) Share到个人面子书并Check-in『Poh Kong Aeon Bukit Indah』

*仅限前100名顾客, 先到先得!

> 有买有送!

花费RM500或以上, POH KONG就送出RM50的Oro Bianco现金礼券!

*仅限前100名顾客, 先到先得!


哇哇哇!这么多好康, Johor的朋友你还在等什么?!赶快约齐人一起去Aeon Bukit Indah的POH KONG概念店大买特买吧~

【POH KONG JEWELLERS】

日期:  2017年3月30日 – 2017年4月1日

地点: Aeon Bukit Indah

官网: www.pohkong.com.my

Facebook: POH KONG JEWELLERS

 

Instagram: pohkongjewellers

Waze > Waze

Google Maps > Google M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