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输Emma Watson!◢鬼鬼豪挤白皙爱心奶,『爆乳版贝尔』美到爆炸! 还自爆她的『野兽』是…网民: 不配啦~


鬼鬼(吳映潔)22日晚間出席眼鏡代言活動,活動結束進電影院欣賞《美女與野獸》,為了扮演「貝兒」盛裝出席,穿著黃色蓬裙禮服,頭髮以黃色髮帶綁起,胸前還露出深溝,鬼鬼笑說:「今天有特別裝扮,但我吃盡了苦頭,因為要跑要跳都不行,我還因為這樣擠了我的愛心奶。」

▲鬼鬼造型百變,每次出席都用心打扮。(圖/翻攝自鬼鬼臉書、《明星大偵探》微博)

鬼鬼扮成貝兒出席活動,拿著玫瑰花拍照,還一直在現場尋找他的「野獸」,她透露特別要求扮成《美女與野獸》女主角貝兒,但吃盡了苦頭,因為要跑跳都不方便,「我還因為這樣擠了我的愛心奶,有貼Nu Bra跟胸貼,但今天發現要當公主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我會再三考慮,要不要當公主這個職業,覺得有種在好萊塢的感覺。」

▲鬼鬼扮成爆乳貝兒與蜘蛛人拍照。(圖/記者盧薇淩攝)

鬼鬼笑說如果是「粗獷壯碩男」當她的「野獸」比較沒辦法,還是喜歡瘦瘦高高的野獸,22日穿著公主裝現身,也吸引許多粉絲爭相拍照,尚未看過電影的鬼鬼也表示對於電影很期待。

▲▼鬼鬼穿著黃色長裙。(圖/記者盧薇淩攝)

来源: 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