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惊悚版薯片!?◢日本推出全新「香菜口味薯片」,还要是Limited Edition!! 日本网友都疯狂抢购了……


【我的天啊!这口味会有人要吃吗?】日本超大胆竟然推出“香菜口味薯片”!

香菜是华人煮东西最重要的香料之一,但由于香味独特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许多华人更是无法接受香菜的味道。但日本知名零食公司Calbee竟然大胆挑战民众的味蕾,在日前在官网宣布,自20日起推出限定版“香菜洋芋片”。

由于日本民越来越能接受香菜的味道,日本Calbee决定推出期间限定的香菜洋芋片,自3月20日起开始发售,预计在4月下旬停售,贩售范围为日本全国,每袋重量70克,售价150日币(约5.90令吉)。


不少喜爱香菜的网友,纷纷表示迫不及待想吃吃看;但同时有许多不喜欢吃香菜的网友则说“这是整人道具吗?”、“想到就觉得恶心!”

 

如果是你,你会想要买来吃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 thec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