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爱涅❤◢ 苏永康孩子正脸照大曝光!网却惊:他竟然又残又老又肥!


49岁港星苏永康与妻子冯翠珊结婚3年,19日喜迎宝贝儿子Jazz诞生,体重约2770公克,昨曝光宝宝正脸照,开心宣布正式成为人父。

苏永康19日傍晚陪同妻子进产房,他透露亲自替儿子剪脐带那刻,心情十分平静,场景有如在拍电视剧《妙手仁心》,“我一手拿手机,一手拿剪刀”,一刀就将脐带剪断,动作俐落,亲手让儿子与妈咪一分为二的宝贵经验,让他永生难忘,“不会再有第2次,因为没想过再生第2个”,已49岁的苏永康,原先计划5年后就能过着半退休的生活,但现在儿子出生了,他笑说“我要延迟退休计划,起码多做20年啦!”

▼苏永康初为人父,他细心抱着刚出生的儿子,眼神满满都是父爱。

▼苏永康19日喜迎宝贝儿子Jazz诞生。

孩子究竟似爸爸定妈妈?苏永康笑言:“像我,就当然出现少少问题啦,好难讲啦,长大之后,十几年后,可能似我才靓仔呢,潮流会变!”儿子的英文名是Jazz,苏永康透露这名字是苏永康的妈妈取,“我妈说,你爸爸玩爵士音乐,为什么不叫Jazz。“苏永康更笑言好友陈奕迅已经叫B仔做苏爵士!Jazz好脚头,收到不少礼物,有很多赞助商赞助,夸张到连奶樽机都有三部!苏永康决定用儿子的名义捐给慈善机构。

▼徐濠萦抱抱Jazz

▼苏永康喂宝宝喝奶

▼在产房抱着孩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zhongwen